研討會活動APP是必要的


舉辦研討會除了架設活動網站,APP的開發也是必要的。最實際的觀察,直接以"2013" "conference" 搜尋Google Play上架的研討會APP,結果可查到超過1000個,而且以2012與2011查詢也是如此,也就是已經連續三年都是每年有上千個以上的研討會推出專屬APP。



更進一步觀察,會發現以上的研討會APP有不少是某幾家業者設計的,像是cadmiumCD , CORE-APPS , CrowdCompass , Gather Digital , KitApps , TripBuilder,可見這幾家業者頗投入這個特定應用市場。我們希望能從這些業者發展經驗探究這個市場的利基點,進而設想能在國內如何發展此一應用服務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by Envisioning U-Commerce Lab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