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興趣可進一步瞭解COD建立議程資訊的步驟


COD是基植在Drupal平台所開發的安裝包,只要熟悉Drupal的操作,要建立研討會網站的內容並不困難。至於議程表是依據所有的場次內容頁面而自動產生,只要逐一為每個場次建立內容頁面(操作方式就如同建立部落格文章般容易),而且設定時段與所在的會議室資訊,完成全部的場次內容頁面建置之後,COD就會依據場次時間與會議室而自動彙整出所有場次的議程表。

對於COD議程資訊建立方式有興趣的話,可參閱Creating sessions and a schedule with COD這段影片,操作重點是建立Time Slot(0'23")、Room(0'53")、Track(1'12")、Session(1'43")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by Morning Tsai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